社团banner
提交
请选择
选择主帖 全选回复 全选引用 编辑 删除 加精 取消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锁定 解锁 提前 踩下 换板块
[攻略] 异变中协助者的选择技巧
回 复
这里还是汐子
话说异变协助者不是随便选的,例如有些人喜欢谁就选谁,有些人按攻防数值,有些人按属性,有些人按等级……其实,最好的是按技能。
下面是技能排行,只排前三名。
博丽灵梦  sp 16回合封对方sp   ex 10回合封行动
东风谷早苗  sp 对方20回合内减ATK  ex sp加100
魂魄妖梦  sp ATK 加DEF 减   ex 10回合内回避
先说一下,因为有两个ex ,所以针对ex 
先说灵梦,因为封行动,外加ATK 数值最大,封行动也驱散什么DEF 加之类的,这个最好,打第三救援也最轻松。不过用灵梦的话得手动攻击,不能瞬杀和自动模式,因为你到封完10回合再封!早苗的,加sp 那对免疫最好了,不过没有针对属性的免疫卡的话,那早苗也不怎么好用了。用早苗时也一样,必须手动攻击,因为考虑免疫。注意免疫,如果只免疫2回合,就2回合后再免疫,这样效果好!最后是妖梦,妖梦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回避,强调妖梦更不能瞬杀。妖梦只用1个ex ,为什么等下再说。妖梦和其他普通卡是不同的,妖梦是10回合内全回避的,虽然减了防御,但加了攻,所以回避的过程中不用担心伤害不大。刚刚说了妖梦只用1ex 是因为你回避了10次后,妖梦最多也只回避三四次,浪费ex!
本攻略到此结束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,谢谢~~
3区游戏ID :这里暗杀者
 


噗嗤
楼主 赞(0) 引用(0) 2015 07-01 14:06
回复Ta
三无少女
卡组弱就灵梦,非常适合新手,强力卡组就用魔理沙,其他的4个都是逗比,就酱紫
雪风会保护大家的!
#1 引用(3) 2015 07-01 15:27 神明、泄失诹访子 前来决斗凯旋而归
  • 魔王鸣雪
    魔理沙EX+120%攻,SP80%破防,对卡组增幅是最大的,我大暗异变,魔神攻击可以到50W,灵梦打20下,不如我打一下呢
      2015 07-01 17:08
  • 神明、泄失诹访子
    哈,封行动我觉得最好,因为伤害最大
      2015 07-01 16:43
  • 魔王鸣雪
    P.S:自己卡组里面没有驱散卡的话姆Q也有一些竞争力
      2015 07-01 15:28
回复Ta
我也想想说说
前期灵梦
中期黑白
后期姆q
另外三个吃饱了撑的我会去用
#2 引用(0) 2015 07-01 15:32 神明、泄失诹访子 前来决斗凯旋而归
回复Ta
待宵
Lv14
贵兄哲学
曾经选择早苗救援想着免疫大法好的我,在辛辛苦苦手动后的一分钟之内被挤出了前十的我,终于流下了心酸的泪水。
#3 引用(5) 2015 07-01 15:35 决斗
  • 待宵
    9w攻,免疫只能放在最后一队最后一波用。用早了少好几波伤害,手动过程也艰辛的要哭。而且完全看不见伤害榜单变化。太累。感觉还是不如黑白实用。嘛三区打得慢也有一定的原因吧。
      2015 07-01 22:54
  • 神明、泄失诹访子
    我攻6w差不多也没什么啊
      2015 07-01 20:14
  • 待宵
    攻击不到10W我是不想用免疫卡打了。没法手动,手动就累死。还浪费时间。
      2015 07-01 18:22
  • 神明、泄失诹访子
    明白了,我的免疫卡攻击太强了
      2015 07-01 16:47
  • 神明、泄失诹访子
    额,为什么我飞上去了
      2015 07-01 16:44
回复Ta
我也想想说说
打异变手动不是选帕琪开ex和sp然后接EX减防然后接SP吸血然后切新窗口么
#4 引用(5) 2015 07-01 16:00 神明、泄失诹访子 前来决斗凯旋而归
  • 泡芙骑士
    我记得我的梦幻姐妹每次都吸几千血没问题的吖
      2015 07-02 20:57
  • 魔王鸣雪
    吸血削血这些在异变里面都是有上限的,单次最高300,不过就算这样吸血卡一样还是很有竞争力
      2015 07-02 19:14
  • 泡芙骑士
    SP吸血是按照打出来的实际伤害来算吸血的,比如说一刀实际伤害5000,然后50%吸血就能吸2500,然后就可以切浏览器了,这个伤害很容易打出来的,双减之后对面就1000多防御,自己这边10w以上攻击
      2015 07-02 10:17
  • 神明、泄失诹访子
    额你觉得呢,异变是专削弱吸血削血的,不过随便你啦
      2015 07-01 16:47
  • 神明、泄失诹访子
    额你觉得呢,异变是专削弱吸血削血的,不过随便你啦
      2015 07-01 16:46
回复Ta
我也想想说说
天然萌物
支持新淫 啪啪啪。。
#5 引用(0) 2015 07-01 18:57 决斗
回复Ta
PADIO
Lv88
潇洒女仆
不用犹豫,魔理沙开EX SP硬肛之,反正开完之后一刀就几千血
#6 引用(0) 2015 07-02 20:12 决斗
回复Ta
莉莉
Lv8
深渊水怪
新手用红白 土豪用黑白

#7 引用(0) 2015 07-02 20:37 决斗
回复Ta
战斗少年
打异变不是选摸你傻然后自动就行了么……
好想变得强力啊~
#8 引用(1) 2015 07-02 22:19 神明、泄失诹访子 前来决斗凯旋而归
回复Ta
我也想想说说
异变选择,新人请选择灵梦。3个救援队,全都能够手动单挑。够实力的选择魔理沙或者姆Q,异变破防才是关键。哪怕吸血这些都需要靠破防来增加血量。异变能前10必须魔理沙或者姆Q。
和芙兰一起来玩吧
#9 引用(1) 2015 07-03 07:53 神明、泄失诹访子 前来决斗惨败而归
回复Ta
我也想想说说
火柴
Lv14
天然萌物
原来如此
#10 引用(1) 2015 07-03 19:00 决斗
  • LC
    活捉
      2017 09-16 13:41
回复Ta
我也想想说说
回复话题
回复后跳转
当前体力值0  回复可获得3经验  100银币   Ctrl+Enter可快捷提交
回 复
14 回复,共 2
返回列表

当前为未登录状态

立即 登录

尚未关注当前社团
二次元伙伴…
更多小伙伴...
关注的社团…
更多的社团...
    © 2014 acg6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沪ICP备14006424号